店子镇接“老干部”回家共谋发展规划

日期: 2018-10-15 10:25:00
来源: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传统重阳节来临之际,感谢店子镇党委、政府领导在精准扶贫进入攻坚拔寨的决胜之际,能挤出时间把政府27名退休干部职工接“回家”,亲自陪老同志共庆重阳节,这是对咱们退休干部职工最大的慰问和鼓舞......10月13日上午,店子镇2018年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上,退休干部邓必林感慨道出心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真心听取来自退一线干部职工的心声,收集老同志对店子镇社会发展的宝贵建议,感谢他们退休不褪色默默关注支持地方发展的奉献精神。店子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利用10月13日周末时间,把全镇27名退休干部接回家共庆重阳佳节,共商店子未来发展大计。 

  在实地观摩七里沟村金星艾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及银星艾茶加工帮后,镇党委、政府在五楼会议室举行退休老干部欢庆重阳节座谈会,认真听取每位老同志的发言,诚恳邀请他们指出店子镇发展存在的问题,恳请他们发挥老大益壮的聪明才智,多为店子镇未来发展献言献策,真心期望他们能发挥余热,在不同的生活区域利用他们的人脉,带头支持店子,宣传店子,推介店子,共同为建设平安、幸福、富裕、美丽店子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店子镇党委书记洪明忠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高度评价了近年来老同志们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虚心接受老干部们对集镇管理,乡村发展中存在的不容忽视的问题,认真梳理老干部们提出的立足店子实际,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基础建设,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发展乡村旅游,以短抓烟(烤烟)叶(艾叶)畜(牛羊),长抓林特药的未来社会发展思路。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在注意保重好身体前提下,能常“回家”看看,多到店子乡村转转,多为店子发展。

  提建议、意见,促进店子镇社会经济事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