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防乡:培育文明乡风民风 厚植乡村振兴根基

日期: 2018-11-09 15:28:00
来源:

  11月8日,关防乡沙沟村召开以“四美农家”为主题的系列好人评选群众评议大会,关防乡党委政府驻沙沟村干部、“四双”帮扶工作队、村两委会干部、党员群众等300余人参加评议大会。

  会上,沙沟村党支部书记卢从信宣读了由各村民小组召开会议推荐、提名产生的“四美农家”、“乡英村贤”、“好邻居”、“好公婆”等11类31名候选人名单,并简要介绍了候选人的主要事迹。随后,300余名群众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沙沟村两委会将对最终当选的“系列好人”进行公开表彰、表扬,同时将典型事迹制作成宣传牌,安装在村主干道的路灯柱上,并在村务公开栏设“好人榜”,大力宣传各类模范典型事迹。

  这是沙沟村今年开展的第二次系列好人评选活动。近年来,关防乡党委、政府始终把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核心驱动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乡范围内深入挖掘各类典型事迹,不断加大表彰、表扬和宣传力度,坚持群众的榜样群众选、群众的榜样群众学,社风民风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