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出村里“领头雁”

日期: 2018-11-12 10:29:00
来源:

  1110日上午,土门镇九龙寺村举行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该村24名党员放下各自手中的农活,在选票箱中投下神圣的一票,成功选出了村民满意的村党支部书记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QQ图片20181112094319_副本.jpg

  图为党员们投下信任的一票

  “票投给什么人,早就在心里多次掂量过了。再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对选谁不选谁十分慎重。”老党员、68岁的吴正明说“我们就是要选出工作能力强、带动示范作用好,能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人来当村党支部书记。所以对今天这个选举结果大家都很满意。”

  新当选的九龙寺村党支部书记陈国树说:党员们选我为村党支部书记,这对我的认可,我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通过发展畜牧和种植业,把村民引到致富道路上。

  据悉,当日郧西县18个乡镇(场、区)286个村(社区)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出了老百姓心中的“领头雁”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