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口乡:上好支部书记第一课

日期: 2018-11-14 10:28:00
来源:

  11月12日,香口乡新任村支部书记集中谈心谈话暨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会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班子成、新一届村支部书记及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在会上,集中学习了《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乡党委书记王琼对新任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同时对要求新一届支部书记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自律意识,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置身于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中,用好手中权,为民办好事。

    今年以来,香口乡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在重要的时间节点,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结合“十进十建”活动,大力开展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坚持关口前移,做到警示在前、教育在前、提醒在前,在全乡村党支部换届到位后,及时开展警示教育,上好村支部书记上任后的第一课。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