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郎岩屋河村开展预脱贫对象退出评议测算工作

日期: 2018-11-15 16:50:00
来源:

  六郎乡岩屋河村是全县深度贫困村、扶贫重点村,面临2018年户脱贫、村出列的艰巨任务。为圆满完成这一任务,日前,六郎乡岩屋河村成立专班,集中精力,利用一周时间,对2018年预脱贫户进行了面对面收入测算。

    11月1—7日,六郎乡党委联系点领导、驻村干部、乡工作队、县畜牧兽医局驻岩屋河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集中一周时间对2018年预脱贫对象进行了全面收入测算和退出评议。工作专班首先以组为单位召开脱贫退出民主评议会议,后又召开村党员代表会议进行退出民主评议,严格按照贫困户退出“十步”工作法,依次推进到位。

    此次评议,工作专班人员全程参与,并坚持评议会议开到哪里,工作队对扶贫政策就宣传到哪里。通过测算,全村当年132户贫困户达到脱贫收入标准以上,通过了全组群众评议和全村党员代表、各组群众会议表决通过。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