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镇举办“十进十建”暨廉政文化活动

日期: 2019-06-14 09:38:00
来源:

  6月12日下午,羊尾镇成功举办“十进十建”暨廉政文化走基层文艺汇演,全体政府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群众在内的1000余人观看当日精彩节目。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由郧西县七夕文化传承中心、羊尾少儿艺术团、羊尾初级中学、羊尾中心小学4家单位共同参与演出,包括音乐快板、合唱、郧剧小戏、舞蹈、郧西三弦等多种表现形式,共准备了6个节目,精彩纷呈,吸引大量群众驻足观看,人群中不时爆发出喝彩声。

  文艺节目汇演中途,镇纪委还准备了廉政知识竞答,在场观众踊跃参与,对正确回答问题的观众,镇纪委工作人员分别送上小礼品一份。

  “好开心,我第一个举手就答对了题目,还得到了一份奖品”羊尾镇人社所干部小张激动的说道。

  “这次文艺汇演紧扣廉政文化主题,贴近基层,寓教于乐,通过艺术表现形式向广大干群传播廉政文化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羊尾镇党委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