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镇22名村级事务助理到岗开展村级工作

日期: 2019-06-18 09:39:00
来源:

  “分配到村后,我将迅速进入角色,以县委、县政府安排的369工作为重点,协助推进整村的工作任务”。2019年6月17日,观音镇村级事务助理袁森在分配到岗会议上作出郑重承诺。

  据悉,为不断充实基层脱贫攻坚队伍,培养基层堡垒后备力量,在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下,观音镇于今年4月启动村级事务助理招聘,经过报名、面试、公示、资格联审、岗前培训等一系列程序后,22名同志脱颖而出,于6月13日分配到全镇22个村,投入到村级工作当中。

  在分配到岗会上,镇党委书记胡世华对22名村级事务助理提出期许,一是要胸怀大志,志存高远。要深刻领会到村级事务助理这个职位重要性,要有“小岗位,大服务;小职务,大作为;小地方,大贡献”的意识。二是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既要学理论知识,也要突出农村工作加强点上政策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策水平、政治素质和个人综合素质。三要扎实工作,争创业绩。要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脱贫攻坚,要充满信心。既然选择,就要用心做,当做事业来做,为村级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