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组织牌楼村党员群众代表开展观摩学教警示活动

日期: 2019-06-21 15:51:00
来源:

  6月12日,店子镇组织牌楼村两委干部、中心户长、党员群众代表一行40人,先后赴坎子山、县革命烈士陵园、土门镇关帝庙开展以“弘扬愚公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共谋和谐发展”为主题的观摩学教警示活动。

  在湖北口坎子山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先后参观了坎子山发展史馆,真切感悟坎子山村在魏登殿带领下,把偏远落后村建设成为和谐美丽乡村的变迁历程。参会人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聆听十九大代表魏登殿给大家上党课。魏登殿40年如一日的坚守,朴实的为民情怀,新时代的愚公精神,无私奉献的道德操守,使参会同志深受感动、深受教育。

  当日,全体党员群众代表还先后前往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到县看守所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深入土门镇关帝庙村、关防乡钟坪村观摩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参观了竹藤编、香菇制棒扶贫加工车间,激发了全体党员群众颂党恩、谋发展、兴产业、勤致富、促和谐的热情和干劲。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