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郎乡:开展“三联”活动 发挥老干部作用

日期: 2019-10-08 14:58:00
来源: 六郎乡

  重阳节前夕,六郎乡组织开展了“庆重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们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退休干部们纷纷发言,为六郎的发展献言献策。

  为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余热,六郎乡以“三联”(联心、联学、联村)活动为抓手,切实落实“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关爱老干部、精神上关心老干部”,让老干部生活的更加幸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六郎工作的时间久,对六郎有着深厚的感情,虽然退休了,要继续书写六郎好故事、讲述六郎好故事、唱美六郎,传承好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六郎精神。

  六郎乡党委书记王琼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希望老干部们积极锻炼,科学生活,积极参加健康的生活,科学保养身体,主动参加有益身心的活动和交流,让自己的生活更有质量,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