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镇公开澄清为干部撑腰鼓劲

日期: 2019-10-10 10:43:00
来源:

  日前,羊尾镇龙潭河村召开党员群众代表大会,就该村一重点涉纪信访问题进行公开反馈,村党员干部、群众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吴永海就信访调查结果予以宣读。据悉,该信访问题主要是龙潭河村村民张某,反映该村党支部书记截留挪用危房改造资金,县镇纪委成立联合调查组对反映问题进行联合调查,最终发现张某反映问题均不属实。在镇纪委工作人员告知结果后,张某仍然先后多次到县、市缠访。镇党委研究决定,由镇纪委与驻村干部共同将调查结果公开反馈,打击诬告陷害,为受诬陷干部澄清。

  “今年以来,羊尾镇高度重视涉纪信访工作,严格落实‘三个反馈工作办法’,先后4次对重点涉纪信访问题采取公开反馈,一方面对诬告陷害的信访人予以打击,另一方面旗帜鲜明地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澄清正名,绝不让他们流血流汗又流泪”羊尾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讲到。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