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津中心卫生院入围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表扬机构名单

日期: 2020-01-09 15:46:00
来源:

  12月30日,在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拟通报表扬的996所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单中,郧西上津镇中心卫生院成功入围。

  公示称,根据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工作安排,通过自查自评、整改提升、专家复核等程序,各地确定了996所表现突出、达到推荐标准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国家卫健委拟对上述机构进行通报表扬,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5日。如对公示机构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书面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自2018年9月“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启以来,上津镇中心卫生院坚持从“心”出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面对困难和问题,全院上下思想上拧成一股绳,通过创建达到了“服务环境改善、服务能力提升、辖区居民认可、职工群众满意”,特别是院科两级管理等方面有“质”提升、“效”的飞跃,取得了“双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