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防乡:现场会助推危房改造

日期: 2020-05-22 17:25:00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5月19日,关防乡二天门村召集危改户来到6组危改户周德礼门前,向群众介绍危房改造的政策和标准,推动群众主动加快危房改造进度。

“刚才朱书记已经详细介绍了危房改造的标准,现在改好的房子就在你们眼前,到底符不符合你们的要求,你们可以自己看一看,自己问一问。老周,你也讲两句,看看改好的房子好不好。”二天门村驻村联系人石立华向在场的群众介绍周德礼的房子,并让危改户周德礼也向群众谈谈想法。

“我也不会讲,只能感谢政府。要不是有这个政策,光靠我自己,是改不好的。现在改好了,房子安全了,也敞亮了,人住的也放心,也舒坦。”周德礼满怀感谢的谈了自己的想法。

以现场会的方式,用政策说话、用效果说话、让群众说话,极大的增强了会议内容的说服力,有效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二天门村危改对象纷纷主动对接施工方,积极做好配合工作,极大加快了危房改造的进度。

据悉,关防乡将进一步总结推广二天门村工作经验,把现场会的方式广泛运用到产业发展、移风易俗、“厕所革命”、环境保护等工作中,为各项工作增添助力。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