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镇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日期: 2021-06-28 10:59:46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6月25日,马安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同时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七一”,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集中颁发纪念奖章。五十年党龄,五十年荣光。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镇领导班子成员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并进行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下河庙村老党员王清和说到:“我现在已经70多岁了,但始终有一颗向党的红心,文化程度虽然不高,可是我一直坚持做好事,不做坏事,起到党员带头的作用,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他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一名党员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党委书记严慈理同志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的背景、重要意义,希望老党员们保持身体健康,继续支持镇党委工作。

表扬一批先进典型。大会集中表扬了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营造了对标看齐、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群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争当本村和各行业各领域的先进典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乡村振兴建设中来,为建设福地马安作出新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严慈理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马安力量。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二是以“五福人家”争创为载体,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确保全体马安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以“教育小镇”建设为抓手,推进教育与农业、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推进马安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四是以网格化建设为抓手,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据悉,此次活动只是马安镇庆祝“七一”纪念活动的一部分,后期将陆续开展上门颁发纪念章、纳新党员集体宣誓、抖音“红歌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庆祝“七一”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担当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