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1-10-22 10:16:46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10月19日,郧西县店子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店子镇政府全体干部和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通知》(西办发〔2021〕14号)文件精神,宣读了《店子镇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方案》和《店子镇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名单》文件。

会议传达了市县换届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店子镇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换届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要求按照村“两委”班子成员的任职的资格条件和结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村“两委”换届人选的推荐审核考察工作,着重把好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选拔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后,店子镇党委书记刘宁同志和店子镇党委组织、统战委员崔龙与十五个村(社区)书记依次谈心谈话,引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换届纪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各项工作,树立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为奋斗“十四五”、建设“富民强镇新店子”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