峪口禽业3万爱心鸡苗在郧西安家

日期: 2023-05-12 10:22:37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5月11日,关爱三农走进基层--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助力郧西县乡村振兴暨爱心鸡苗捐赠仪式在郧西县马安镇举行,峪口禽业3万只爱心鸡苗在郧西安了家。

捐赠仪式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邱建峰,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建忠,以及马安镇等政府干部,将当日送达的鸡苗发放给农户。县领导特别叮嘱前来领取鸡苗的群众用心养殖,用爱呵护,打通庭院经济致富路。

领到鸡苗的村民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感谢爱心企业的关爱,回去后一定按照专家指导精心饲养,确保有好的收成,不辜负政府和企业的关怀与帮助。

此次鸡苗是由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具体捐赠,该公司是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峪口禽业主动承担对口协作社会责任,此前已经为郧西捐赠两批次鸡苗,为郧西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使农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促进农户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