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防火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7-11-21 16:25:00
来源:

 11月17日下午,全县防火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在县林业局召开,副县长高清华、胡利明出席会议。


会上,林业局对2016年冬至2017年春森林防火工作责任目标考核作了通报,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要强化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措施,落实行动,共同防控火灾隐患,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火灾险情扼杀在“萌芽状态”。要广泛宣传,综合培训,切实提高民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各单位要加强消防安全自防自救能力,把火灾防控当做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要压实责任,多措并举,为打赢森林防火战,相关单位要签订责任书,传导压力,要动员部署,落实工作,制定防火方案;工作组要切实加强火源管控,进行拉网式排查;相关单位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责任追究,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