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精雕细琢 彰显天子渡口古塞上津特色

日期: 2018-01-04 11:45:00
来源:

  张涛督办上津古镇重点项目建设强调:

  精雕细琢 彰显天子渡口 古塞上津特色 

  元月2日,县委书记张涛深入上津镇实地督办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上津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18年预开工项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难题。张涛强调,要充分发扬工匠精神,树立精品意识,精雕细琢,彰显天子渡口、古塞上津特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参加活动。  

  张涛一行先后深入到上津镇金钱河水生态修复、金钱河大道、四街民居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针对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制定解决问题方案、措施。

  

  张涛指出,2017年,全县各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一月一总结、一月一督办的要求,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了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体现了各单位大局意识和通力合作意识,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各相关部门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再添措施,再加力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涛强调,省、市领导高度关注上津古镇保护与开发工作,并给予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上津古镇建设纳入县级战略,全县广大群众热切期盼,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集中精力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要制定任务清单,列出时间表, 明确责任人,倒排工期,倒逼推进,只争朝夕地推进项目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要尽早谋划好2018年预开工项目,扎实做好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集中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