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大干快上 力争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日期: 2018-01-12 15:35:00
来源:

  县委书记张涛督办重点建设项目强调:

  大干快上 力争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元月10日,县委书记张涛深入河夹镇、安家乡、工业园区督办指导重点建设项目强调,要站位再提高,服务再优化,进度再加快,全力以赴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及早谋划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力争全县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张涛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夹扶贫产业园、安家药食同源植物工厂、猛狮锂电池、银利来等重点企业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推进建设进度,采取“面对面”、“一对一”形式现场协调化解实际问题。

  

  张涛指出,2017年,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时刻把项目建设作为牵动全局发展的“牛鼻子”、加快转型升级的“总抓手”、保障改善民生的“主渠道”,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奋力抢项目、盯项目、备项目、推项目、比项目、帮项目,整体进展良好,全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涛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总结经验,再加措施,咬定目标抓进度。要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主攻方向,统筹部署,挂图作战,对还未开工的项目,要定时间、定目标,确保早日开工;对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完成当年投资计划;对投产项目,要抓好组织调度,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效。要进一步优化环境抓服务,坚持把“服务第一、效率至上”理念,不断完善领导包联、部门服务、专班运作、政策支持等工作机制,切实提供资金、土地、用工等要素保障,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作风,保障项目扎实推进。要全力以赴抓招商,动员各方力量,盯紧项目资源,吸引更多企业和信贷资金投入郧西。要抢先乘早抓谋划,按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上报一批、争取一批、建设一批”的要求,切实抓好项目“储备库”和“建设库”建设,特别要及早谋划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力争全县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