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干部进村入户忙扶贫

日期: 2018-01-15 09:13:00
李锐
来源:

    瑞雪迎春,腊梅报喜。刚刚迈入2018年,全县就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县委办全体干部不顾寒风凛冽、冰雪斑驳,于1月3日至12日分批深入到安家乡卸甲坡、十王寺、有水沟、藏王沟4个村,开展帮扶工作,拉开了新一年精准扶贫工作序幕。

  

  

  1月3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卸甲坡村第一书记胡勇冒着大雪,深入卸甲坡村指导督办精准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包联贫困户、部分困难群众。胡勇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今冬明春生活和灾后重建状况,仔细询问了贫困户2017年度扶贫产业发展和收支情况,耐心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在新的一年要继续鼓足干劲,精心谋划好发展规划,奋力向前推进,力争早日脱贫致富、奔向小康。

   

  

  1月11日至12日,县委办机关全体干部与贫困户逐一见面对接,详细宣传讲解扶贫政策,认真算好政策账、感情账、收入账,进一步完善《扶贫手册》,签订《包户扶贫履责承诺书》,精准制定2018年帮扶计划和脱贫措施,指导贫困户做好当前低温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等。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