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督查郧西妇女工作

日期: 2018-01-18 17:23:00
来源:

  1月16日,省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联络部副部长向宗波一行来郧西,就我县妇联系统改革及妇女之家创建验收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斌陪同。

   QQ图片20180118095529_副本.jpg

  

  当天上午,督查组一行通过查看上津镇和城关镇部分村组,听取了关于乡镇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妇女之家”的管理措施、工作制度等方面情况汇报;检查了妇女之家、妇女讲习所等妇女阵地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乡妇联换届及妇代会改妇联情况,并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妇女的切实需求创新开展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妇联组织服务水平,提高基层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使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