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望清调研长岗岭村精准扶贫

日期: 2018-01-19 17:25:00
来源:

  1月18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望清一行深入安家乡长岗岭村调研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县领导哈荣霞、肖兴宇、田翔燕先后陪同。

  IMG_7587_副本_副本.jpg

  

  慰问贫困户 

    

  

  刘望清一行实地查看了省科技厅对口帮扶项目香菇食用菌的生产、销售及带动贫困户就业等方面情况,听取了长岗岭村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黄治兵等,详细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发展特色产业,保重身体,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刘望清对长岗岭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科技厅将会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提供产业技术支撑,解决贫困户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风险问题,完善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力争每年为长岗岭村办几件实事,让群众得实惠。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