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参加指导上津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8-02-22 09:28:00
来源:

  张涛参加指导上津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推动“五美郧西”建设上立标杆做表率 

  2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涛全程参加指导上津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上津镇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抓好政治、思想、作风、班子建设,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努力在推动“五美郧西”建设上立标杆、做表率。

  民主生活会上,上津镇党委书记汪建成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涛对上津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生活会围绕主题、准备充分,开得认真、开得严肃、开得坦诚,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有力,收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上津镇党委班子要以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改进党委班子和个人的思想作风建设,采取过硬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

  张涛对上津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上津镇党委班子团结务实、全镇上下心齐劲足,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显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进步明显、亮点纷呈,值得充分肯定。

  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张涛要求,上津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向基层、向“最后一公里”延伸。要加强整改落实,突出民主生活会成效,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结合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突出问题,建立一批便于遵循、便于执行的规章制度,形成务实管用、配套衔接的制度体系;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奋力担当作为,立足郧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战略布局,主动融入“五美郧西”建设之中,加快形成适合本地区的发展战略举措;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努力在推动“五美郧西”建设上立标杆、做表率。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