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走访慰问企业 致以新年问候

日期: 2018-02-22 10:53:00
来源:

  2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走访慰问临近春节还在紧张生产的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向企业及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查宏来到猛狮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察看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以及有关产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对企业为郧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新春新祝福,新年新气象。查宏指出,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创新机制、创新科技,抢抓商机,不断开拓市场,扩大规模,延伸产业链,依法依规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健全企业内部管理制度,抓好企业依法经营,全力推动企业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为郧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全局意识,增强服务观念,主动深入企业,落实相关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