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在京洽谈对接一批重点项目

日期: 2018-04-08 09:12:00
来源:

  寻求合作契机 促进共赢发展 

  近日,正在北京学习的县委书记张涛利用课余时间,专程赴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工商联、清华大学、中景信旅游公司等拜会相关领导和专家,就上津古镇、天河水乡等文化旅游项目和芳纶纤维1414深加工等高科技项目进行洽谈对接,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和专家深入郧西考察指导,寻求合作契机,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在拜会清华大学化工系教授、芳纶1414项目研究团队核心成员之一庹新林时。张涛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洽谈为契机,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原则,深化“产学研”结合,携手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典范。张涛表示,郧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沟通协调、对接调度、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为芳纶1414项目在郧西建设、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

  庹新林介绍了清华大学化工系芳纶1414项目研究成果和发展市场前景。他表示,项目团队将充分发挥学术研究、专业技术、人才资源等优势,共同携手推进芳纶1414项目在郧西发展、壮大,努力为郧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实现合作共赢。

  经深入洽谈,双方就芳纶1414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合作达到初步合作意向,拟由陕西天瑞博祥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在郧西新建芳纶纤维1414深加工项目。

  在拜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工商联相关领导时,张涛衷心感谢北京市各级各部门长期以来对郧西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北京与郧西因水结缘,因水结亲,近年来,两地积极开展对接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郧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近年来,我县高举“文化旅游强县·湖北西北门户”旗帜,举全县之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文化旅游业已步入历史最好的发展时期。真诚希望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工商联等部门相关领导深入郧西实地考察指导,对郧西全域旅游发展提供规划咨询、宣传推荐、营销策划服务,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充分肯定郧西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将尽快组织相关人士和企业赴郧西实地考察,积极搭建平台,深化交流合作,开展项目对接,促进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在拜会中景信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张树民时,张涛表示,郧西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优美。天河水乡、上津古镇等一批优质旅游资源开发前景广阔。上津古镇项目2006年被列入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3年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被国家旅游局纳入全国680个优质旅游投资项目和省旅游委55个优选项目。当前,我县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举全县之力推进上津古镇项目建设。真诚欢迎中景信集团相关领导专家深入郧西考察指导、洽谈对接、扎实推进项目合作,助推郧西文化旅游产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张树民介绍了中景信集团业务和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功案例。他认为上津古镇资源禀赋独特,历史文化厚重,区域优势明显,项目开发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张树民表示将尽快组织相关专业团队深入郧西考察论证,洽谈对接,优化、细化合作方案,力争早日达成合作意向,推进双方互利共赢了发展。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