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勇深入马安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 2018-04-19 10:56:00
来源:

  4月17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勇一行5人到马安镇,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胡勇一行先后来到顺利沟村板栗基地、茶叶基地、下川村苍术种植基地、苍术加工厂、下川村康家沟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等处,了解村级贫困现状、脱贫规划,实地查看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进展情况,询问贫困群众对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贫困户一起探讨脱贫良策。调研期间,在顺利沟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胡勇认真听取了镇、村负责人、驻村干部、县直驻村工作队等关于马安镇和顺利沟村精准扶贫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情况介绍。

  胡勇对马安镇精准扶贫工作予以肯定,认为马安镇脱贫攻坚工作目标明确,规划合理,措施得力,产业发展势头强筋,整体脱贫态势良好。就深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胡勇要求:一是坚持政策刚性,严格按照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各项政策要求,严把程序,严扣标准,确保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坚持原则与灵活相统一,在不违反现有政策的基础上,尊重群众意愿,因地制宜,推动政策更好落地实施;三是加快工作进度,按照全县统一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快速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等工作。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