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善朝深入香口督办指导惠河流域河长制工作

日期: 2018-04-22 22:16:00
来源:

 4月1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河河长金善朝带领县纪委、水电局、审计局、蔬菜办、气象局等责任单位一行7人,深入香口乡督办指导惠河流域河长制工作。

 

  金善朝一行先后沿香口乡集镇惠河段和上香口村蔬菜产业基地惠河段实地查看了河流水质、河岸环境、河岸生态植被保护、河道整治和污水垃圾治理等情况,并听取了香口乡落实惠河流域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金善朝对香口乡河长制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对于惠河流域河道治理及河岸绿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金善朝指出,河长制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责任单位、责任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践行绿色发展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解决群众反映惠河流域生态治理中的突出问题。

 

  金善朝强调,各责任单位、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齐心协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完善长效机制,落实人员资金保障,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巡查监督,不断加大对惠河流域生态治理和水环境保护力度,共同把惠河流域建设成为“河畅、水清、鱼欢、岸绿、景美”的生态河。

 

  金善朝一行还实地调研察看了香口乡蔬菜基地建设和华家坡茶叶基地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