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洲区深入夹河镇开展对口帮扶调研

日期: 2018-05-22 10:52:00
来源:

  5月18日,武汉市新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振一行深入我县夹河镇调研对口帮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陪同。

  在夹河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夹河镇汇报了2015年以来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四年来,新洲区着眼夹河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先后帮扶了夹河镇中心小学建设、中心福利院建设、油橄榄产业项目发展,在加大产业扶持、加强人才交流交往、着力改善民生等方面,为夹河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

  王振指出,新洲区与夹河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建立了互访交流关系。新洲区与夹河镇在历史渊源、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有着许多共同点。下一步将积极拓展帮扶领域,充分发挥科技、教育、交通、旅游、人才、市场等资源优势,深化对接,在产业扶持、人才交往、旅游开发、宣传推介等领域全力帮扶,让对口帮扶工作落地生根,进一步助推夹河镇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如期实现全面小康。

  王丽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洲区对夹河镇的倾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依托新洲区对口帮扶的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拓展与新洲区的合作空间,认真抓好帮扶项目落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好帮扶政策和资源,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把项目办好,把资金管好用好,把关怀化为动力,确保各项帮扶任务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会后,王振一行还深入夹河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