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卫计委来郧西开展对口协作

日期: 2018-07-10 17:53:00
来源:

  7月2日—7月5日,北京市平谷区卫计委副主任张玉国、崔瑞刚率领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负责人深入我县湖北口回族乡卫生院、坎子山村卫生室、上津镇中心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考察。副县长哈荣霞、于战军陪同。

  考察团一行对郧西县乡医联体建设、“互联网+”分级诊疗制度、放射、心电、检验“三大远程诊断中心”建设,以及县乡医疗卫生服务环境和业务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郧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基础牢、创新意识强、发展后劲足。

  考察团指出,平谷区卫计系统与郧西县卫计系统“因水结缘”,作为对口协作双方,要相互主动深度交流、深化协作。平谷区卫计委将对郧西卫计系统在人才培训上提供向北京市托管医院输送学习通道,在微创、精神疾患救治等医学专科建设上进行协作指导,在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上给予帮扶,在疾病控制、卫生综合监督执法业务培训上进行拓展,在卫生计生项目争取上给予支持。

  座谈会上,平谷区卫计委与郧西县卫计局、平谷区妇幼保健院与县妇幼保健院及医联体卫生院现场签订了对口协作协议。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