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综治信访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日期: 2018-07-12 09:21:00
来源:

  7月10日,全县综治信访干部政治轮训班在公安局七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宏明出席会议。全县18个乡镇(场、区)综治办、信访办副主任,286个村(社区)治调主任,共320余人参加轮训。

  在开班仪式上,郑宏明就当前综治工作和本次政治轮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以责任制为抓手,坚持“一票否决制”,“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严格奖惩兑现,层层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化解社会矛盾为着力点,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体系,加强综治中心、网格管理中心、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三个平台”一体化建设,全面提升实体化、实战化、实效化水平,加大矛盾排查力度,不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以社会治安防范为突破口,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雪亮工程”(微视频)联网扩面,进一步加强平安创建活动,全面加大综合治理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治安满意度。

  会议强调,实行政治轮训,强化思想武装,是适应当下新形势的工作需要,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质量,边学边悟、学以致用,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水平,确保培训工作取得新实效。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为3天。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