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会议

日期: 2018-07-13 09:42:00
来源:

  7月10日,我县召开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金善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宏明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1至5月全县进京赴省越级访情况》,宣读了《越级访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和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组织领导、责任担当、措施落实、督查督导,扎实做好全县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要求,要层层落实责任主体,将任务分解、压力逐级传导到包案领导和包保责任人身上,做到真追责、真处理;要加大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力度,对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坚决杜绝矛盾激化或越级上访案件发生;要做好维稳信息预警及信息报送工作,各乡镇(场区)、部门要根据上级要求,切实完善每日信息报送机制,及时报送矛盾隐患排查化解信息;要时刻紧绷“群众利益无小事”这根弦,对待群众的诉求既要依法依规的办,又要设身处地的想,更要满腔热血的帮,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力打好信访维稳攻坚战。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