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8年旅游推介会

日期: 2018-08-17 17:31:00
来源:

  8月16日,我县2018年旅游推介会在卓越天河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市平谷区旅游委工会主席柴振山,十堰市旅游委党组书记、主任边疆,十堰市旅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义波,县委书记张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县政协主席王绪桔等在家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涛讲话

  

  

  推介会上,查宏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副县长谭道军推介郧西文化旅游资源,五龙河、龙潭河、天河漂流景区负责人进行现场推介,县外旅行社代表作答谢发言,我县景区代表与县外12家旅行社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了郧西县首届旅游抖音大赛和大数据短信平台。入会代表还观看了《天河恋》、《情定郧西》旅游宣传片。

  

  

   

  

  市旅游委主任边疆讲话

  

  

  

  边疆指出,近年来,郧西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紧紧围绕“文化旅游强县·湖北西北门户”发展定位,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突破性发展旅游产业为引擎,带动县域经济社会实现转型升级,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相信郧西乘“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东风,砥砺前行,持续突破,定会成为全市旅游发展的范本。

  

  

   

  

  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致辞

  

  

  

  张涛对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旅游界、新闻界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郧西历史悠久,山灵水秀,有着丰富的文化资源和独特的山水资源,是一个旅游资源较为富集、旅游发展大有可为的地方。对外,随着武西高铁过境郧西并设站项目,进一步拉近了郧西与外界的时空距离,将成为武汉、西安名副其实的“近邻”。对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全力推动以“一江两河”为骨架,用“第一景区”理念打造县城,构建“两区两圈两带三线”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不断提升郧西旅游竞争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走进郧西,感受到郧西山水的魅力、文化的深厚和生活的恬美。

  

  

  张涛表示,郧西将为一切有志于郧西旅游产业发展的各界朋友提供良好服务。目前,我县旅游业正面临着新的战略机遇期和发展黄金期,已经出台了《旅游产业发展奖励办法》,无论是在奖励范围,还是奖励力度都是真心实意、前所未有的。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郧西旅游的发展,多来郧西投资兴业,介绍更多的游客朋友到郧西观光旅游。

  

  

  

  北京市平谷区旅游委、十堰市旅游委和县直四大家领导,共同启动了郧西县首届旅游抖音大赛和大数据短信平台。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