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河第二届爱情马拉松隆重举行

日期: 2018-08-20 16:05:00
来源:

  8月17日,相约七夕?天河水乡(郧西)田园生活节--中国天河第二届爱情马拉松在城区隆重举行,县领导汤宏、李昌菊、张继道、李光红出席开幕式。

  早上八点,爱情马拉松起跑仪式开始,副县长张继道致辞。他对来自省内外的参赛选手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今天在这里举办爱情马拉松活动,不仅是愉悦身心,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更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正确爱情观,为助推“五美郧西”建设凝神聚力!他希望所有参赛情侣伴侣,忠贞爱情,热爱运动,享受爱情马拉松的乐趣,跑出风采,跑出水平! ”

  

  

  

  

  03.jpg

  

  

  

  

    县委副书记汤宏宣布爱情马拉松活动开幕。

   

    现场参赛情侣、伴侣手中一千只彩色气球,冉冉升起,飞向天空。

   

  本次活动是相约七夕?天河水乡(郧西)田园生活节的重头戏之一,由县七夕文化研究会主办,县文体局承办,参赛选手必须是情侣或者伴侣两人一同参赛,两人的共同成绩作为最终排名的依据,共有500对一千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网络报名300名,涉及省外报名选手,主要是陕西西安等地的游客,其他主要市内、县内市民和县直单位职工参与,其中50岁以上的有100多人,比赛共分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三个组别。此次活动旨在倡导人们忠贞爱情、热爱运动,践行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共建和谐、开放的的五美郧西!

  此次比赛路线,从七夕广场-时空隧道出发,沿滨河路西侧,一直到五里河桥,过桥后,沿滨河路东侧,经天河国际大酒店,再到终点彩虹桥结束,全程13.14公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活动圆满结束, 李海燕、甘露,程定星、胡晓丽,王一刚、许丽丽等十对选手获得青年组优胜奖;  龚向军、张艳,周礼波、章荣珍,焦桂学、周平等十对选手获得中年组优胜奖; 魏天才、黄宗芝,李广春、胡吉泽,杜大平、姜心莲等十对选手获得老年组优胜奖。

  

 

  

 

   

  

 

   

  

 

  

 

  图:徐军 徐伟 樊正群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