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将北斗产业园打造成全国知名智慧城市产业园

日期: 2018-09-30 10:20:00
来源:

 张涛深入北斗产业园调研强调:

致力打造全国知名智慧城市产业园区


9月28日,县委书记张涛深入工业园区北斗产业园调研时强调,项目推进力度决定经济发展速度,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集中精力为北斗导航智能制造项目在郧西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9月30日前正式投产,致力将北斗导航智能制造项目打造成全国知名智慧城市产业园区。


北斗导航智能制造项目是集北斗科技研发、终端生产、行业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项目,由深圳中青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其主导产品北斗芯片和电子元器件等广泛应用于通讯、航空器、船舶、车辆、农业及农业机械的导航、授时、定位等终端领域,技术水平国内领先,企业产品国际知名。项目总投资11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6亿元,建设北斗终端主板制板、北斗芯片贴片、电子波峰焊、电子回流焊、主板拷机测试等为主的北斗终端产品生产线、全国北斗行业运营总部和北斗地基增强站及机房等。二期投资 5亿元,建设北斗芯片封装工厂,联合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北斗芯片。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创税1.5亿元以上。

在北斗导航智能制造项目车间里大型生产机器设备安装到位,技术人员正紧锣密鼓对生产机器设备进行调试。张涛来现场仔细查看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投产前期准备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张涛对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说,6月中旬项目启动建设以来,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工业第一、产业优先"的发展理念,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全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问题,为项目落地、投产创造了良好条件。


张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抓项目,千方百计扩投资,聚焦聚力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储备、开工、建设、投产;要一如继往强化服务理念,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主动帮助解决发展难题,不折不扣把各项服务制度和措施落实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全过程,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