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日期: 2018-10-10 09:09:00
来源:

  10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集中学习省、市相关会议和通报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及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王立山同志在全省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题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省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8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

  查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采取有效举措,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县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有力有序进行,不断向纵深发展。

  查宏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加大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力度,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标本兼治。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层层设防,时时提醒,运用《条例》严格执纪、精准执纪。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醒思想,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查宏要求,要按照市、县文件规定,严格执行会议纪律、请假程序、保密规定、讨论发言、食宿管理、督查问责等要求,严于律己、以上率下,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和会风,推动作风建设落实见效。

  查宏指出,天河水乡乡村旅游项目是全县打造旅游扶贫示范区重大项目,也是第三季度全市项目拉练必看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天河沿线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管理和美丽乡村建设。要调动农户积极性,打特色养殖牌,完善业态布局,融入文旅元素,开发旅游商品,展现天河民宿特色,形成旅游产业链,把天河沿线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区。

  会议还听取了城关镇天河坪羊主题法式牧场示范区实施建议书、土门镇法式田园综合体示范区实施建议书、郧西县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资金支持精准扶贫工作方案情况汇报等。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