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督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 2018-10-15 10:22:00
来源: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深入城关、土门等乡镇,督办武当水泥厂安全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天河水库交通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宏明,副县长谭道军随同督办。

   

  

  查宏深入城关镇乾兴寺村,实地察看武当水泥厂安全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现场,了解居民搬迁进度。查宏在充分肯定城关镇棚户区改造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要求城关镇细心做好拆迁居民思想工作,紧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依法依规,加快搬迁签约和已搬迁房屋拆除工作进度。

   

  

  在天河水库水源地现场,查宏仔细了解施工道路临水、临崖路段防撞墙建设情况。县交通局介绍,针对天河水库水源地存在的交通穿越问题,为从根本上消除施工道路可能带来的环境风险,县交通局投资400万元,在施工道路水库一侧,建设防撞墙、导流槽、应急池等,目前,已完成路面清表4.5公里,基础浆砌1.5公里,新建防撞墙1.6公里。

  

  

  查宏强调,天河水库水源地交通穿越问题,是生态环境部联合水利部开展的饮用水水源地专项行动交办的突出问题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部门要全力担当治理责任,加快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在限期内全面完成防撞墙、导流槽、应急池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