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 2018-10-18 10:38:00
来源:

  10月17日,我县与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先锋,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旭东,县领导张涛、查宏、王丽媛、胡勇、官开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先锋介绍了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相关情况。他说,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服务三农”发展定位,秉承“支农、惠农、便农”的经营理念,优先服务于从事粮食生产及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各类新型经营主体,逐步向农业其他领域拓展,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希望郧西积极协调,安排人员对接,明确责任分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强信息沟通,加快批量涉农项目贷款增长,确保项目过百、规模过亿、风险可控,为“三农”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县委书记张涛对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关心支持郧西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本次签约预示着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与我县在农业金融资本领域开展的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帷幕,将撬动更多金融和社会资本投向农业农村,助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郧西将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全力以赴落实合作事宜;大力支持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郧西办事处开展工作,尽心尽力做好配合服务;持续加大资金监管力度,确保资金安全有效运行。

  

  签约仪式上,吴先锋、张涛为“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郧西县办事处”揭牌,吴旭东代表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与我县签订《涉农信贷担保合作协议书》。

  

  吴先锋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观音镇恒大扫帚专业合作社、真武酒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