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办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暨精准扶贫业务培训班

日期: 2018-12-11 10:08:00
来源:

  12月7日,我县举办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暨精准扶贫业务培训班,县领导师文明、官开华出席会议。

  在学习《郧西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选派管理实施细则》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和卫计局分别作扶贫开发成效考核、脱贫摘帽考核验收及健康扶贫专题辅导。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师文明要求:深化认识,正视问题,切实提升驻村帮扶思想站位;明确任务,忠诚履责,切实提升驻村帮扶工作站位,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这一关键,紧紧抓实户户走到、扶贫作坊、安幼养老和强基固本“四项重点”工作这一根本,紧紧依托激发内生动力这一重点,紧紧聚焦考核验收这一关口;要有最大担当、最实作风、最严督查、强化保障,转变作风,切实提升驻村帮扶责任站位,为全县实现脱贫目标,推进“五美”郧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县长官开华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做强调安排。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