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

日期: 2019-02-01 17:01:00
来源:

  张涛深入上津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 

 

  随着春节的临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如何?年货准备得怎么样?带着对困难党员群众的牵挂,1月30日,县委书记张涛深入上津镇石庙村、津城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大家送去党的温暖和新年美好祝福。

  

  “年货都备好了吗?家里有没有肉吃?” 石庙村3组62岁的陈阳春一家人正围着火炉烤火。张涛来家里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一间一间屋子察看,同他们算收入支出账,问吃穿住行。得知过去一年,陈阳春父子俩从事木材加工,收入比较可观,日子过的一天比一天好时,张涛十分高兴,叮嘱他们在生活条件日益改善的同时,要更加注意环境卫生整治,不断提高生活幸福指数。

  

  “春节快到了,提前给你拜年了!” 石庙村7组村民王富菊正在厨房里磨魔芋。张涛来到厨房打开冰箱、橱柜查看年货准备情况,看到厨房里粮油、蔬菜、鱼肉一应俱全,屋子收拾的干净整洁。张涛露出欣慰的笑容,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一定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生活,让大家吃得饱、穿得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石庙村5组66岁的村民邱玉贵今年过年心里格外高兴,过去一年里不仅脱了贫住上新房屋,三年没回家的两个儿子今年一起回家陪老俩口过新年。听说张涛要来家里慰问,邱玉贵早早的站在家门口等候着。来到邱玉贵家,张涛握着他的手亲切地说:“春节快要到了,给你们全家拜个早年,祝你们阖家幸福!”并再三叮嘱邱玉贵两个儿子,在外出创业的同时,要常回家看看,多抽时间陪陪老人、尽尽孝心。

  

  在老党员陈家财、周国明家里,张涛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镇村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向年轻党员干部传授基层工作经验,共同推进当地发展。

  走访慰问中,张涛反复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春节临近,要把群众冷暖放心上,把民生问题放在第一位,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心里要时刻想着群众,经常深入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生活,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百姓心坎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