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大年三十深入一线走访慰问

日期: 2019-02-04 11:34:00
来源:

 张涛大年三十走访慰问广大干部群众

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郧西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在岗值班的县委书记张涛深入城关镇、河夹镇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公安干警和普通群众,实地检查服务保障和节日值班值守工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副县长、公安局长秦汉明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城关镇派出所,张涛与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公安干警一一握手,致以诚挚慰问,送上新年美好祝福,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张涛说,广大公安干警处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肩负着处置急难险重任务的使命。在万家团圆之际,大家坚守岗位、值勤值守,一人辛苦换来万家平安,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全县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层层压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严密落实重点部位安防举措,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维定,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涛来到江城友谊园,对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郧西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并向全县环卫工人和家属送上新春祝福。张涛表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环卫工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一人脏换来城市净,扮靓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树立了郧西城市管理品牌。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不辞辛苦,再接再厉,努力把郧西的环境做得更好,把郧西的城市形象塑造得更靓更美。

 

河夹镇箭流铺村4组河夹扶贫产业园拆迁安置点里,处处洋溢着浓浓年味。张修虎一家5口是第一批搬迁户,一家人正在厨房忙着准备团年饭。感谢你们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年货准备的怎么样?新房还满意吗?张涛来进厨房、看家具、问收入,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话发展,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张涛再三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收入这个根本,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支实招”、“出点子”,在提高群众收入、改善群众生活生产环境上动脑筋、下功夫,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