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强化化工企业安全大排查

日期: 2019-03-28 09:29:00
来源:

  为深刻吸取江苏盐城“3.21”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326日,副县长王满带领安委会职能部,深入安家、城关等地,对我县烟花、石化、液化气等重点企业,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顿活动。 

    在安家乡神雾岭郧祥烟花材料有限公司、城关天丰海天实业,王满重点查看危险化学品生产工艺、储存场所设置是否规范,车间功能分区是否合理,设备设置是否完善到位,操作规程是否清晰,人防、物防、技防是否到位。

    王满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天“3.21”爆炸事故教训,及时组织员工强化学习,切实提高“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他要求县安委会职能部门,要重点加强对有毒有害、易燃易爆、高温高压管道、重点装置、罐区管线、压力容器等重点领域的监控,对在企业走访排查梳理出的各项隐患,要深入剖析原因,迅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检查到位、安全措施到位、监管管理到位,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