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4-10 09:41:00
来源:

 张涛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4月8日,县委书记张涛深入观音镇、涧池乡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始终抓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更大决心、更足拼劲、更强措施,抓项目、推项目,为郧西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等参加督导。

 

张涛一行先后深入到观音镇米高龙制鞋厂、天河口大桥、涧池乡淘宝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难题。

张涛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项目推进、服务、考核方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要以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引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市委市政府“一心两翼三高地”战略布局,按照“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双过半、三季度再冲锋、四季度结硬账”的要求,持续跟踪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保障要素供应,坚定不移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 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投产达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