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4-16 09:36:00
来源:

   4月12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斌出席会议。

  张春斌强调,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要围绕整县摘帽提供舆论支持、精神动力、价值引领、文化条件。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为郧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要聚焦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为脱贫攻坚整县摘帽营造强大的舆论气场。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加快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宣传思想守正创新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为脱贫攻坚整县摘帽、“五美郧西”提档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另悉,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香口乡、关防乡两个乡镇文化宣传思想工作。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