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推进视频会召开

日期: 2019-06-25 10:33:00
来源:

  6月21日,全市宣传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斌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担当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需要,要高度重视做好“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科学安排,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视频会后,张春斌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稳步推进;要创新形式,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管理,打造过硬队伍;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锤炼党性,持续转变作风;补齐工作短板,以增强“四力”奋力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