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日期: 2019-09-25 10:10:00
来源:

  9月23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县委常委、副县长黄进良、乔苏,副县长官开华、谭道军、王满、秦汉明、张继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生猪疫情暨稳定生猪生产、调整优化生态红线评估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上津古城文化旅游区运营管理服务合同》《郧西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整改方案》等。

  查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节能减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节能减排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我县“十三五”节能减排目标完成。

  查宏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正视问题和差距,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坚决将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到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生猪稳产保供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定生猪生产的部署要求,明确部门责任,大力推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千方百计保障市场供应。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查宏指出,上津古镇是郧西4A级景区之一,是郧西旅游产业的一张名片,做好上津古城文化旅游区运营管理服务工作,对于提升景区管理水平,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大力支持上津文化旅游产业建设,将其培育成为郧西文化旅游产业的龙头,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