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深入城关镇接待来访群众

日期: 2019-09-26 11:37:00
来源: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深入城关镇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宏明参加。

  在城关镇信访接待室,查宏先后与城关镇黄石粱村、东营村村民王吉洪、张先流等群众亲切座谈,听取他们的诉求,耐心回复他们反映的问题,要求镇村干部认真研究妥善解决,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引导工作,组织独居生活老人与子女签订赡养协议,真正把来访群众的信访事项办好、办实,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查宏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倾听群众呼声的窗口、了解社情民意的桥梁。全县上下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户户走到”等工作,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主动深入到矛盾突出的地方,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定期下访、专题下访、带案下访、定点接访、重点约访、上门回访等形式,最大限度地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真正把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解决好,把不符合政策法规的事项解释好,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