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督导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

日期: 2019-10-14 10:21:00
来源:

  张涛督导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强调

  坚持一流标准  缔造一流项目

  10月11日,县委书记张涛深入工业园区督办指导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持一流标准、一流质量,打造精品项目、示范项目。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张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方案,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难题。

  张涛指出,新能源汽车是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当前,郧西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责任分工,抢抓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工程进度,确保顺利推进。

  

  张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持续营造“亲商、安商、富商、养商”的发展环境,落实好“项目首席服务官”制度,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企业生产搞好服务。要提升服务效率,发扬“马上就办”的作风,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为项目推进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及时帮助企业排除困难和干扰,高效推进项目早日落地投产。项目投资方要真投资、投真资,真诚合作,精心组织,科学调度,高效推进,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