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在卸甲坡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11-12 11:12:00
来源:

  11月7日,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到安家乡卸甲坡村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县委常委邓超参加活动。

  在卸甲坡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咬定目标一鼓作气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和在上海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部分党员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了心得体会。

  胡勇强调,当前全县脱贫摘帽工作已进入准备评估验收的关键时期,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全体包户干部要围绕脱贫摘帽任务目标,严格对照标准和要求,勇于自我“挑刺”,一项一项查缺补漏,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当天,还举行了卸甲坡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