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深入郧西调研

日期: 2019-11-29 17:37:00
来源:

  11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深入郧西调研脱贫攻坚、基层统战、宗教等工作。县委书记张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玉松陪同。

在城关镇小河村,沈学强实地走访慰问了杨知春、邓立兴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小河村要充分发挥城乡结合部区位优势,进一步完善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面提升综合配套服务能力,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餐饮民宿、农产品深加工等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就近就业创业,多渠道稳定增收。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习惯,全面清理庭院居室、房前屋后和公路河流环境卫生,防止垃圾、污水随意倾倒,创造干净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攻克贫中之贫、坚中之坚,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城关镇王家坪村,沈学强深入宗教场所,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开展、场所建设、日常管理及教职人员生活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把宣讲教规教义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切实把中央关于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