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赴郧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 2019-12-04 11:18:00
来源:

  12月1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卢焱群,副组长荣以红一行,深入郧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县委书记张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师文明陪同。

  

  卢焱群一行先后深入到上津镇孙家湾村、津城村、观音镇黄土梁村、涧池乡下营村,实地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生实事办理、主题教育推进、电商促脱贫、党建促脱贫、专项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卢焱群对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郧西县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四项重点措施”,做到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相互交织、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卢焱群强调,要与时俱进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厚植人民情怀,树牢公仆意识,努力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