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武参加并指导精准扶贫联系点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12-10 11:09:00
来源: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参加并指导精准扶贫联系点郧西六郎乡政府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建议,与支部党员集体交心谈心。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联系和服务基层群众、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陈新武认真听取发言,同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待,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高潮,准确把握四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从镇村基层抓起、从分管工作做起,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着力抓好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高质量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效转化为六郎乡改革发展的实效,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克服麻痹懈怠思想,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培植产业上,坚决如期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提升三率一度,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前,陈新武还就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王祯友、黄太稳、李耀强,为他们解难题谋发展。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